主博ID:波妞Ponyo_w

 

娘亲在用手机看《伪装者》,我正写文,禁不住诱惑也凑过去看。

然后开始背台词——

“你回上海多久了?”

“一个多pia!”

以及“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汪曼春!”

以及“我是一个家庭主义者。”

娘亲:哎呀你怎么记住的?

我【语重心长】:看剧要用心。(内心OS: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看了多少遍。)

过了一会。

娘亲:哎呀还有广告!

我【冷漠】:哦,VIP过期了,凑合看吧。(内心OS:反正我追的剧已经完结了。)

又过了一会。

我【心痒难耐】:考考你,明楼和明诚是什么关系?

娘亲:兄弟。

我:还有呢?

娘亲:革命同志。

我:还有呢?

娘亲【不解】:战友?

我:这都没看出来?!他们俩是一对儿!!一对儿!!!

娘亲:这都是你的主观想象。

我【炸毛】:不给你充VIP了!

娘亲【秒怂】:别呀。

我【循循善诱】:明楼和明诚是兄弟、同志和什么关系?

娘亲【慈祥微笑】:是一对儿~

我【痛心疾首】:这位同志你的革命意志也太不坚定了!


然后我现在无心写文,只想温习《伪装者》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Top

© 波妞Ponyo_w自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